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年稻】胆怯者

BE没错了
邪教cp产出者
烂尾特严重注意
烂尾真的特严重
文笔真的超差注意
ooc非常严重注意
——
(1)
年觉得自己一定的病了
画不好好画,一画就是那个人
真是痛苦呀
抱怀着这份永远不可能说出口的喜欢的心情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什么时候起那个人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都能主导自己的心情
散落在房间里的画纸上全是那个人,抱怀着痛苦的感情不断地念着那人的名字
稻荷
由无数思念所组成丝线缠绕着自己,越是想念便越是痛苦
痛苦由一点引发,随着神经元扩散到全身
忽然想到桃喜有一次神经兮兮的对自己说稻荷掉河里了
当自己惊慌的问她稻荷掉到哪条河的时候,她的回答让人摸不着头脑
“这条河呀……你也会掉进入的”
后来才知道她指的是哪条河
爱河
真是的,我明明早就掉进去了
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就甘于溺亡
年笑了
你呀,别在痴心妄想了吧,那个人喜欢的是那位银发的占卜师
(2)
稻荷觉得自己恐怕不是自己
我的性取向很正常,他自己安慰着自己
直到他发现自己面对露缇娜居然不会脸红了
(稻荷式惊恐.jpg)
直到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那位粽发的画家
直到这份喜欢越来越强烈
他才相信了自己喜欢是同性的事实
那又怎样?
难道就因为我喜欢的是那位画家我就会勇敢吗?
难道就因为自己喜欢的是他自己就敢把自己的感情说出口吗?
不,不会的
不管我喜欢是谁,我都是个胆小鬼
仅此而已
(3)
花神之灵都知道稻荷喜欢露缇娜
就如同他们都知道小吃货喜欢梅特墨菲斯
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第一个知道稻荷不再喜欢露缇娜的是梵天,他有一次看见稻荷见到露缇娜既没有脸红又没有结巴,当场直接意识到稻荷的感情
乔罗紧追其后,乔罗都知道了弗雷德肯定也知道了,然后花灵们就都知道了,除了年
只有年还以为稻荷喜欢露缇娜
是的,连露缇娜本人都意识到稻荷不再喜欢她,年还不知道
他一定被爱情蒙蔽了双眼
(4)
年稻之间隔了个露缇娜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花灵们的饭后谈多了个这个
当然是在本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说的
露缇娜表示,我也不想隔在他们中间
真是的
两个对爱情一点都不坦率的家伙
(5)
喜欢
简单的两个字,却重若千金
潜藏了多少心情呢?
重复过多久呢?
每次在将要脱口而出的时候重新咽下,等到下次再次说不出口
你喜欢我吗?
或者说,你喜欢过我吗?
答案是不吗?
你会答应吗?
放弃吧,不可能的
这份感情终成虚无
若是,若是我们有终结的话,在我消失后,你的表情你的心情又是怎样呢?
若是思念着我的话,哪怕是消失我都会笑着的吧
(6)
胆小鬼
愈是强颜欢笑愈是伤痕累累
知道吗?看到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这颗心脏就会像撕裂一般的疼痛
你若是有所爱之人,能告诉我她的名字吗?
——
卡文卡到绝望
随便结个尾算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