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置顶/介绍

>·而我亦是如此弱小,如此骄傲·<


不管是在哪里点进来的,看到这一条请退出我的个人中心吧,大多都是古早作品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地方。

这里雪候/久词,相遇即缘。

脾气算好。

是个不管聊天还是写东西都絮絮叨叨的人,前言不搭后语,聊出什么东西我自己都不清楚,如果冒犯您了,我非常抱歉。

没有什么雷点,但如果踩到的话应激反应会超——级大,会瞬间炸毛。

有时候会磕邪教拉郎。

掉坑众多。

学生党


目前混的圈:

小花仙 葫芦 拟人 三国 原耽 第五人格 宝石之国 V家 黑塔利亚 天行轶事 我有一座恐怖屋 Cube Escape Rusty Lake 恐怖rpg 逆转裁判 弹丸论破 名侦探柯南 开心超人联盟 喜羊羊与灰太狼 京剧猫 诡秘之主 催眠麦克风 微欧美 时光代理人 传说之下 空洞骑士 咒术回战 原神 鬼灭之刃 星穹铁道


其他的以后补

求扩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