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乔弗】向生而死

--呼吸,呼吸,弗雷德双手掐住咽喉,大口喘息,无力的吸收着周围死去的空气。


我已经死去了。弗雷德对自己说。

就算哥哥使用了不可原谅的禁术以命换命,现在的我也只是一具能行走会思想的行尸走肉而已。我的大脑已经腐蚀,记不住任何人或事,整天浮浮沉沉,不知道现处何处,也不知道要去往何方。

我已经腐烂了。弗雷德对自己说。

就算灵魂仍然完整,就算肉体仍然无缺,我的骨也已经烂透了,散发出恶心而让人无法接受的难闻气体。早早埋在骨髓里的,下达了不可原谅的魔咒的种子早就发芽,摄取着他的肉体,将他啃噬成泥。

那么现在的我,又是什么呢?

那么现在的我,还能做什么呢?

新任的花神无疑能代替前任的双生子,重新带领拉贝尔大陆回到正轨,现在的他再参一脚也无疑是在捣乱,破坏着本就不平衡的平衡。

那么现在的我,还能做什么呢?

该要做些什么,才能“活着”呢?

哥哥,这些事情都好难呀。你能不能活过来,再教教我该怎么做呀。

哥哥,活着好难呀,连心跳都快维持不住的我,还能继续“活着”吗?

弗雷德跪在地上,周围都是春天新生的植被,如同多年前他们还是花神的时候,人们对他毫不掩饰的满腔恶意,一句一句,刺穿他的心脏,一寸一寸,将他压垮。

那个时候,只有哥哥才是温暖的,离开哥哥身边,周围就都会变成不会被刺破的黑暗与阴霾。

“活着”好难呀,没有了哥哥,连呼吸都会被抑制,那被他埋藏的,人们的恶意,就会喷涌而至将他埋没,他们禁止他挣扎,禁止他求救,禁止他留存。

他是错误的,弗雷德是错误的。所有的嘴开口,吐出冷漠的言语。

他是该死的,弗雷德是该死的。所有的嘴开合,吐出厌恶的言语。

不是的,不是的,他想反驳,弗雷德想反驳,却说不出任何能够制止他们的话语。

哭泣,哭泣,弗雷德不能哭泣。蜂拥而至的恶意不断指责他:你终于失去了你的庇护所,你为什么不看看你自己有肮脏,有什么资格待在乔罗大人身边,你有什么资格得到他的心悦。

呼吸,呼吸,弗雷德双手掐住咽喉,大口喘息,无力的吸收着周围死去的空气。

哥哥,我该如何“活着”,我才是“活着”的呢?

哥哥,我该如何“死去”,我才不会被指责呢?

哥哥,我该如何努力,我才能被认可呢?

哥哥,我该如何坚持,我才能看见光呢?

好黑呀,哥哥。为什么即使到现在,我仍然看不见希望呢?

弗雷德卧倒在地,蜷缩成一团,也不在意自己的风衣粘上泥土染上尘埃。

一缕清风吹来,温柔的拂过弗雷德的发丝,以及他的脸颊。

弗雷德艰难的睁开双眼,又重新闭合。他的双臂将自己搂紧,口中是听不清吐字的喃喃自语。

“哥哥……是你来接我了吗?”

评论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