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2.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死亡”“离别”等词。

偏题严重
——
2.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死亡”“离别”等词。

若你看到这封信,那么我已经回归卡俄斯①的怀抱了,不被任何人记住,也不被任何人怀念。
我无比思念你,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都没有此刻让我更思念你。
不要悲伤,我只是提前被塔纳托斯②带走,修普诺斯③会给予我永久的沉眠,我会在地狱等待你,之后一起步入轮回。
这只是阿特洛波斯④剪断了我的生命之线而已,命运三女神似乎没有感情,连宙斯都无法改动她们的决定。
我用曼珠沙华为你编织了花冠,边缘用罂粟为其点缀,世界上最美的花儿都配不上你的高贵,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句来形容你,似乎所有动人的词句都在形容你,又似乎所有动人的词句都无法用在你身上形容你。
我拒绝于此遇见你,我害怕我会忍不住哭泣。我看见我的结局,我不惧怕一切,在遇见你之前。
堕落于深渊的魔鬼,流着鲜血遍体鳞伤也要拥抱太阳的光芒。
不要哭哦,眼泪会让我对世间有所眷念,是你,也只有你。
博爱的是神明,我只是人类,所以只钟情于你一人,所以不愿让你哭泣。
我不愿让你一人存留于世。
在临终之际,我只想拥抱你。
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所以以后也请一直微笑。

①卡俄斯:希腊神话中的混沌之神Chaos,一切世界及概念的开始,希腊神话中最早诞生的神
②达纳特斯:古希腊神话中的死神Thanatos,是睡神修普诺斯Hypnos的孪生兄弟
③修普诺斯:古希腊神话中的睡神Hypnos,他是死神塔纳托斯的孪生兄弟
④阿特洛波斯:希腊神话中“命运三女神”里最年长的女神Atropos,负责切断生命之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