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1.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1.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你还好吗?
来谈一下我们的故事吧
其实呀,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在想:你怕不是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不然怎么会有那么温暖的笑。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那还是夏天,你跑到我面前,真是不好意思呀,你说了什么我却忘记了,但我记得那天刺眼的阳光因为你的到来而变得柔和,随意地洒在你的发上,和你笑容一样,好看到不可思议,我记得你的声音温润柔和,动人心弦。
你可能是上帝的使者,从纯净的天堂来到人间。你可能不知道人类都是贪婪的,于是给予所有人你温和的微笑,因此让人不禁想要让这摸微笑只属于自己。
但如果对方是你的话,这样的想法一定不能获得原谅吧。
或者,你是阿波罗的使者,有着太阳的温度。
再或者,你是被世界庇佑的孩子,时间会为你停止流动,世界会为你停止运转。而像我这样贪婪的人类,则会想让你停止在我身边,贪婪至极,又愚蠢至极。
人类是无法囚禁纯净的神明的。
不可碰也不可及。
太过完美,太过虚幻。
似是幻梦。
我呀,从很久以前就想拥抱你了
你愿意停留于我身边吗?
你知道吗?我没有你的余生,再长也只是余生。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