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3.尝试着写下昨晚的梦境,并试图串成一个逻辑合理的故事。

梦境都是古怪离奇的吧
逻辑合理不可能了
——
3.尝试着写下昨晚的梦境,并试图串成一个逻辑合理的故事。

漆黑一片,是一个伸手看不见五指的地方,这里唯一的生命是一直奔跑的少女,她不知道自己来自何方,也不知道她该去往何处。唯一明白的,是她在这里奔跑了很久,久到连她自己都忘记最初奔跑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前面忽然传来隐隐约约的,另一个少女的笑声,她愣了一会儿,随后脚下的动作更快了些。

“妹妹”,脑海中忽然闪出了这个词语。但这里无边无际,没有时间的流逝也没有空间的转换,她似乎再等一会儿就会迷失于其中而找不到归路。那她又该怎么办?我不知道,也不愿知道,答案似乎异常残酷,知道了似乎会摧毁谁的希望。

黑暗忽然扭曲,一直扭转,直到它成为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漩涡,它似乎伸出了一只只看不见的手,紧紧地拉住了少女的双腿和手,使她无法再迈步,我看见少女伸出双手,无力的想要抓住什么,直到最后漩涡将她吞噬。一直拖着她坠落。

她又会去往何处呢?是更深的地狱吗?

她苏醒了,抬头看到了满天的繁星,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可发出的只有连她自己都不明白的嘶哑尖叫,她像是变成了一只呼吸不得的鲸,独自堕落星辰,看着周围的生命逐渐从鲜艳变为腐蚀,感受身上的肉逐渐腐烂发臭,感受生命的消散,最后的她感觉到了上升感,低头看到了鲸的尸骨。

最后呢?她苏醒了,真正意义上的。

那我呢?

见证着一切的人却无法说出心中所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