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新年贺文】曦

2019年,新年快乐。
——

被撕碎的梦拼不回来了

我坐在沙发上,眼神呆涩,看着手机上的十分钟倒计时

TEN.

不要轻易赋予信任

深陷泥潭的是我曾经所爱之人给予的所有幸福

要牢牢地抓紧幸福,因为它有翅膀,它会飞

我曾为了一个人褪去了所有的刺,变得温柔

我曾拼尽全力的去挽留,最后只剩一场空

但为何会失去到最后

声嘶力竭却失去泪水

“或许,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遇见你。”

NINE.

被否定的梦想

“你个小孩子你有什么梦想!”

找不回来了

我曾经坚持过的一切

桌上的木盒里有很多灰烬,那是我被烧尽的梦想

火呀,真的很绚丽

它燃烧了我

“也许……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坚持。”

EIGHT.

“再见。”

那日那个女孩如此对我说道

从此再未相见

我们的过往似乎是梦境,轻碰即碎

而又太过真实,直到现在,我轻闭双目眼前都能浮现出与你相处的一切

直到现在我都能嗅到当日刺槐的清香

带着荆棘皇冠的你,现在怎么样?

肩上白鸽停留的你,现在还好吗?

“你好,再见,永别。”

SEVEN.

烟花一定很好看吧

就像你的笑脸,绚烂耀眼

你喜欢柠檬味的糖果,我一直记着呢

你会回来吗?答案一定是否吧。

“时间快要结束,而你还未归来。”

SIX.

你知道吗?他死了。

那个以前暗恋你的那个男生,他死了。

于昨天死于家中,自杀,似乎是无法抵御痛苦了

我想,我也快和他一样了

这颗心脏,快要无法跳动了

“我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

FIXE.

“世界已将我抛弃。”

FOUR.

“是谁……闯入我的支离破碎的幻梦。”

THREE.

“叮咚。你有一条消息。”

“快十二点了,一起跨年吧。”

是她。

那一刻失去语言表达

TWO.

“好。”

我想,我还未被抛弃

ONE.

世界投下曙光,黎明似乎即将来临

ZERO.

烟花响起,照亮了我的脸颊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