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所

自作自受,自得其所

初遇(玥角度)

立轮城,全界最混乱的城,不管多么罪孽深重,在这里都不算越界,所以有“混乱之城”之称
而这里,来了个不速之客
抱着水晶球的预言者来到了这个混乱之城,是与这里格格不入的色彩
她直接走向一个小巷子,那里有一个少年
“小孩子?”
有着白色长发的预言者弯下腰看着那个瘦小的少年
少年死死地闭上双眼,蜷缩在一起,像是在防着什么洪水猛兽
预言者感到很无趣地偏过头,还以为预言出的那个会改变自己的少年会是什么有趣的人呢
没想到是个胆小鬼
“你要不要跟我走”依然是面无表情
若是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吧,反正按预言说的他哪怕拒绝了他们也还能遇见
听到这句话的少年明显吓了一下,小心翼翼的看着那个人
似乎是觉得她不是坏人,少年点了点头
那么容易的吗……还以为会很艰巨……
随手在地下捡起一块石头,便在墙上刻起字来
最后一横落下,灰白色“玥”字出现在污黑的墙上
“玥,我的名字”不带多余的感情,预言者这么说到
随便将手中的石块扔给他,拍了拍手中的灰
她知道少年有名字,而且认字,虽然不是读书人,但也不是文盲
少年匆忙接住,随后在墙上一笔一划的写起来
是“栎”字
“玥,栎”预言者难得的轻笑,她开始感到改变了“很巧哟”
这让熟知她的人知道会有多惊讶,三无魔女居然这个样子,虽然没有人……除了那个故事讲述者
至于“三无魔女”的称号是怎么来的……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故事讲述者:“我并不想回忆残酷的事实”
“那我以后就是你师傅了”,预言者一把将少年拉起,向门口走去
预言者偷偷的笑了笑
我,不是一个人了

评论

热度(2)